公司簡介

About us

1anigif.gif明發起重累積30多年的貨運經驗,政府立案,始終秉持信用第一、品質保證、完整服務的理念。堅持合理公開的價格,以誠信為原則,親自到府估價、簽訂契約,決不變相收費,擺脫傳統貨運公司良莠不齊的惡質競爭生態。擁有數十年的貨運經驗,提供各式空箱、精緻包裝及托運品定位,以純熟的技巧、細心的服務,務求物品完整性的維持,體恤您們勞頓的身心,讓公司不再是沉重的負擔。

       

2anigif.gif明發起重位於高雄市前鎮區從事以起重貨運公司全省回頭車精密儀器安裝定位機械起重大中小機件安裝定位精密電腦搬運安裝機械起重工廠搬遷拆站工程基地台搬運貨物運輸吊車出租堆高機出租除了一般的小型搬家,針對噸位較重的大型物件,一明發也提供起重吊運的服務。本公司尤其專精大型機械、基地台搬運及精密儀器定位安裝,從搬運前的拆卸、丈量、包裝,到搬運後的安裝、定位,再棘手的物件我們都能協助您配置妥當。受過嚴格專業訓練的技師將仔細為您判別不同物體的材料、結構、重心等要素,以高規格、精緻搬運的手法進行施工,提供您技術純熟,迅速確實、安全零災害的服務品質。


3anigif.gif明發起重致力於全省回頭車仲介,無論是大、中、小車型,卡車、合車、拖板車,或是特種車輛,都提供轉介服務,車種多元一通電話,給您最滿意的服務。一明發營業範圍主要為各縣市,也從事全省搬遷服務,只要有關公司遷移起重工程事項,一明發協助您最完善的運輸規劃。


服務項目

Services

氣墊搬運

MORE

了解更多

機械起重

MORE

了解更多

吊車運輸

MORE

了解更多

明發起重提供客戶滿意的吊運服務
以「安全、專業、負責」為服務宗旨

我們的服務目標是
「最安全!最有效率!」